>>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9-02-27 次数:

2月26日下午,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朱雪里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副主任宫福满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校长杨小林对2019年16项重点工作进行的深入解读和安排部署。

朱雪里回顾总结了2018年中心各项工作的总体完成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19年中心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今年是学校贯彻落实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 “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中心全体人员务必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兴校强校的使命感,积极探索有效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他强调,两个编辑部要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推动专业化、精细化分级管理,激发编辑团队的活力和工作热情;自然科学版学报要继续巩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地位,不断提升刊物的综合质量;社会科学版学报要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为2020年改双月刊做好准备。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审稿制度和出版工作流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纪律,改进作风,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朱雪里最后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大家要结合实际,理出主线、标出底线,工作中认真思考、详细谋划、合理安排,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