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教育活动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9-04-18 次数:

 


为缅怀先烈,传承英雄烈士的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与党性修养,4月2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教育活动。

活动在力行楼420室开展。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朱雪里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副主任宫福满介绍了革命烈士赵一曼坚贞不屈、保守党的秘密、坚决同敌人作斗争,直到英勇就义的英雄事迹。随后,大家围绕如何传承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和大无畏爱国主义精神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树立崇高理想,从本职工作做起,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切实让英烈的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先烈的光荣传统。

这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培养了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鞭策大家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砥砺前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