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9-04-18 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处级领导班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中心于4月9日在力行楼420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朱雪里主持。

朱雪里首先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他说,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细化任务,明确措施。会前,处级干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反馈意见查摆问题,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成员个人发言提纲。

接着,朱雪里和副主任宫福满针对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分别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查找出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深层原因,并结合具体工作事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朱雪里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落实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在于整改。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检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具体原因,认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