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9-04-22 次数:

 

为深化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认识,增强廉洁意识,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按照校党委《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4月16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和《贪欲之害》。

两部影片采用纪实的手法讲述了党的优秀干部从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党的宗旨到违反党的纪律,最终走向犯罪道路的过程。影片作为反面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

观影结束后,中心主任朱雪里要求全体人员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党纪党规,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执行稿件发表工作流程,把好稿件质量关,坚决杜绝人情稿、关系稿,保持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