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党员干部赴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9-05-09 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日下午,校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党建联络员到焦作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中心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对展厅回顾篇、惩治篇、警示篇等七部分的内容进行了参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倡廉的指导思想、重要举措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效。讲解员对近年来全国各地、焦作市查处的多起反面案例的剖析,为党员同志们生动细致地讲述了如何算好人生“七笔账”,如何把好人生“九关”,警示走好人生每一步。

学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违法违纪者用政治生命换来的悔恨中汲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积极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