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9-10-23 次数:

 

10月22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在力行楼420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互学,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第五巡回指导组张如意、黄峰参加学习研讨会,进行调研指导。

宫福满副主任首先向指导组汇报了学术出版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党性修养等4个方面展开研讨交流。大家紧密结合中心工作,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工作情况,查问题、找不足、列举措。研讨结束后,朱雪里主任做了总结,他指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达到了分享心得、碰撞思想、凝聚共识、互学互鉴的效果。他要求大家在下一阶段学习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主题教育与“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学术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张如意对学术出版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学术出版中心领导班子站位高、方向明、思路清,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把握定位准确、准备工作扎实、教育载体丰富、联系实际密切、组织领导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富有成效。学术出版中心全体党员能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她强调,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中要重点对学习内容进行梳理,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