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赴郑州大学学习交流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9-11-19 次数: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按照“四到四访”要求,近日,中心主任朱雪里、副主任宫福满及全体编辑人员到郑州大学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

双方在郑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郑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副主编乔学杰和《郑州大学学报(医学版)》执行主编施学忠分别介绍了两刊的办刊历史、办刊特色、入选核心库情况和日常管理措施,重点介绍了两刊提升质量和影响力的一些具体方法。编辑人员围绕学术期刊基础性、创新性和可持续发展措施展开探讨、交流。

这次学习交流,中心了解并掌握了第一手材料,达到了借鉴兄弟院校先进办刊经验的目的。中心将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提出适合我校学术期刊发展,能落地、可实施的方法,为打造适应新时期和符合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的学术期刊不断努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