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0-08-18 次数:

 

8月11日下午,中心按照《河南理工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在力行楼420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朱雪里主持,中心处科级干部及编辑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雪里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理工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对中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雪里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化标本兼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也是一场敢于直面问题的自我革命;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意义,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中心领导班子要做好示范引领,带头进行“党性体检”和“师德自查”;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以身作则、从严律己,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严守纪律底线,深刻总结反思。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到个人岗位上,做到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尤其是在收稿审稿过程中,严格遵守审稿纪律和审稿流程,做到严于律己,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把稿件质量关,不断提高办刊水平,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