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0-09-16 次数:

 

 

按照《河南理工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对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建立了整改台账。在此基础上,中心于9月15日下午在力行楼420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朱雪里主持,副主任宫福满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生活会。

朱雪里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围绕各项工作,在党的领导、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就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改进措施与今后的努力方向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朱雪里和宫福满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做了深入的问题查摆与剖析并对对方提出了批评。其他党员根据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雪里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两编辑部要努力加强文化建设,培育核心价值观,同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推动专业化、精细化分级管理,激发编辑团队的活力和工作热情,内部形成协同性、创造性工作的浓厚氛围;编辑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审稿制度,不断优化出版工作流程;强化纪律,改进作风,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通过此次以案促改,切实做到直面现实问题、勇于自我革新、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