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0-10-15 次数: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心全体人员在力行楼420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

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历程。40年,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为全国前三的国际化大都市,创造了世界城市发展史上无法复制的奇迹,成为全球4000多个经济特区中最闪亮的明珠。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4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深圳在体制机制和发展模式上为中国的改革发展探索了道路,在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探索中,交出了令世界瞩目的深圳答卷,展现了“中国之治”的强大生命力和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十条经验”,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