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0-10-26 次数: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心全体人员在力行楼420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抗美援朝是值得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史册上的壮丽诗篇。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雄赳赳、气昂昂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继续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提高办刊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学术期刊出版工作不断发展,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