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调研交流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0-10-30 次数:

 

10月27日,中心主任朱雪里带领全体编辑人员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编辑部调研交流,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编辑部及同时到访的河南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同仁就期刊建设与发展、期刊编校质量提高、优质稿源扩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法贵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自然科学版学报和社会科学版学报两刊的办刊情况以及期刊转型发展、提高影响力采取的相关措施。朱雪里对我校主办的两种学术期刊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学术期刊的管理制度和办刊举措。河南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秦长江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学报的相关情况。随后,三方编辑人员就拓展优质稿源、政治性把关措施、提高编校质量、培养高水平作者、建设审稿专家队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办刊经验,对提高我校学术期刊办刊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