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0-11-05 次数:

 

11月3日下午,中心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宫福满副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

学习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宫福满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全面了解2035年远景目标的主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学术期刊出版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对照全会决策部署,找准学术期刊出版工作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及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