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1-03-10 次数:


近日,中心收到了北京大学图书馆发来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入编通知,《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第9版)综合性理工农医类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第9版)是以北京大学图书馆为主体,联合北京地区多家高校图书馆及相关图书情报研究机构共同研究出版,全国1万多名专家组成的项目组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从全国正在出版的13764种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90种核心期刊。

此次入选,是《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继1992年第1版、2011年第6版、2014年第7版、2017年第8版后,第5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同时,在综合性理工农医类核心期刊中的排名也较第8版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这既是对我校学术期刊出版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中心在此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工作的领导、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及读者表示诚挚的感谢!

中心将继续秉承“繁荣学术,扩大交流,为促进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刊宗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