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百年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1-05-12 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5月11日,中心全体党员来到龙源湖公园覃怀书房,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百年信仰”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读书会上,党员们阅读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红色延安的故事》等经典书籍,感受“红色经典”的无穷魅力,深刻领会了革命先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分享红色故事,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将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带头实干、甘于奉献,彰显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