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期刊捐赠公益活动
时间: 2023-12-13 次数:


为打造学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助力文化和学术传播,进一步扩大《河南理工大学学报》影响力,中心于12月11日在焦作市图书馆开展了期刊捐赠公益活动。中心主任茅艳、副主任杨延麟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焦作市图书馆副馆长袁爱民代表市图书馆接受了捐赠。

中心此次主要捐赠了《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2023年全部期刊以及省内外兄弟高校编辑出版的学术期刊,共计80余册。袁爱民向茅艳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达了感谢。袁爱民表示本次捐赠的期刊丰富了市图书馆的馆藏,也为市民查阅利用和开展相关专业研究提供了宝贵的参考资料。随后,双方就文化与学术传播、专家资源共享、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模式等内容展开讨论,为后续长期稳定合作达成了共识。

近年来,中心积极主动发挥期刊学术交流平台作用,每年向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版本图书馆、河南省图书馆以及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捐赠刊物2000余份,通过加强校馆、校企合作,形成了高校学术交流平台与公共服务平台学术资源共享,促进学术传播的新路径,有效扩大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学术影响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