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科学版期刊 >> 2011 >> 2011年01期 >> 正文
高校马克思主义大众化队伍的人员构成及整合性
供稿: 周玉清;王少安 时间: 2018-12-28 次数:

作者:周玉清王少安

作者单位:河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摘要:高校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基本性质是以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为内容的思想理论建设,它揭示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内涵,提升了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境界。高校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工作队伍的人员构成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人员构成是一致的,但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赋予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新的使命,并成为整合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根本依据。

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高校马克思主义大众化队伍建设研究”的阶段性研究成果(10JD710070);

关键词:马克思主义大众化队伍;人员构成;整合性;

DOI:10.16698/j.hpu(social.sciences).1673-9779.2011.01.016

分类号:A811;G641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