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科学版期刊 >> 2020 >> 2020年02期 >> 正文
对高等教育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以高校数学类课程教学为例
供稿: 司增艳;原保全 时间: 2020-11-20 次数:

摘要:高等教育就是要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融入高等教育是时代的要求,它的弘扬与传承需要高校教师坚持不懈地努力。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自信以及"三严三实"这三个方面,以高校数学类课程教学为例,详细地阐述了高校教师如何根据学科自身的特点以及学科的发展历程,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高等教育中,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涵养诚实守信、严谨规范的高贵品德。

  • DOI:

    10.16698/j.hpu(social.sciences).1673-9779.2020.02.016

  • 专辑:

    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 理工A(数学物理力学天地生)

  • 专题:

    数学; 高等教育

  • 分类号:

    O1-4;G641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