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河南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是学校的学术出版机构,下设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和综合科三个科室,分别负责《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编辑、出版、发行以及出版中心的日常事务管理等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是一所具有近百年办学历史的老校。其前身是1909年由英国福公司兴办的焦作路矿学堂,历经福中矿务专门学校、福中矿务大学、私立焦作工学院、西北工学院、国立焦作工学院、焦作矿业学院等重要历史时期,1995年恢复焦作工学院校名,2004年更名为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前身为《焦作矿业学院学报》、《焦作工学院学报》、《焦作工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是以矿业工程为特色的自然科学类学术期刊,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前身是《焦作工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是发表校内外哲学社会科学成果的重要阵地。

学术出版中心将长期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不断推动《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上新台阶。

 



Insert title here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理工大学出版中心 
 Tel:0391-3987068,3987069;E-mail:
zkxb@hpu.edu.cn,skxb@hpu.edu.cn
建议使用win7以上系统,和IE9及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