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宫福满编审位列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者百强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7-03-16 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期刊研究中心发布了由其主持完成的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绩效评价”研究成果,其中给出了基于PR8排序的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百强学者名单,宫福编审满位列其中19位。

为了解河南省不同高校社会科学研究的人才优势,课题组统计分析了我省34所本科高校2005至2014年发表的CSSCI论文17543篇,共涉及6281位学者,对6281位学者按PR8分值排序,得到百强学者名单。百强学者名单中,河南大学41人,郑州大学25人,河南师范大学10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和信阳师范学院各4人,洛阳师范学院3人,河南农业大学、新乡医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各2人,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安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新乡学院各1人。

此次课题组采用的PR8分值,是为了保证在论文数较多情况下的公平性,对德国和瑞士文献情报学者提出的学科评价方面的位置指标PR6分值进行了改进。确定各学者PR8分值的具体方法是,将某学科论文按照被引频次降序排列,分别赋予8 分、7分、6分、5分、4分、3分、2分和1分,最后将各学者对应论文的PR8分值相加即得出学者PR8分值。

近年来,我中心以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契机,通过不断提升学术期刊的综合竞争力、学术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力争把学术期刊打造成与学校办学实力相匹配的学术成果交流与服务平台。目前,我校学术期刊竞争力上升势头良好,我中心的编辑出版学成果产出能力已位于国内前列,为提高学校在国内的显示度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