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7-12-13 次数:


12月1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术出版中心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出版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学术出版中心主任朱雪里主持会议。

朱雪里传达了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炯同志莅校作的《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党课报告精神,并结合学术出版中心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常态化、制度化,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期刊编辑出版工作。二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掌握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三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工作中去,注重与作者和审稿专家的互动,认真打磨每一篇稿件,不断提高学报综合质量。

会上,大家就十九大召开以来自身学习情况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的意义重大,必须继续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其实质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的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