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再读十九大报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7-12-21 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安排,12月20日下午,学术出版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再读十九大报告,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术出版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朱雪里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一段时间以来,学术出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在此基础上,朱雪里又从总体思路和逻辑结构两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进一步分析梳理。他说,十九大报告总体思路按照“具体——抽象——再具体”来谋篇布局,全文十三部分、七大板块,它们之间可谓环环相扣。报告按照“特点——重点——亮点”逻辑关系来构架,围绕其特点展开,对特点集中体现,进而呈现出十大亮点。

随后,朱雪里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对党忠诚的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也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