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7-10-11 次数:

近日,学术出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朱雪里主持。

会上,朱雪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他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培育英才的敬业风范,学习他敢为人先、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黄大年精神。随后中心副主任宫福满简要介绍了黄大年主要生平事迹,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心系祖国、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在工作中心系学校建设发展,分清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抓紧点滴时间,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爱国报国的典型代表,作为学校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自己做起,牢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宗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典型和先进学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