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学术上门服务活动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7-03-07 次数:

“同学,您了解咱们学校的学术期刊么?”“您一般通过何种途径阅读学术期刊?”3月6日下午,学术出版中心的工作人员,与在中心勤工俭学的同学一起,来到竹园、松园两栋学生宿舍,调查在校本科生对我校学术期刊的了解、对我校《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的认知程度,并展开上门扫码,推广《河南理工大学学报》微信公众号。

从向图书馆阅览室提供杂志,供师生免费借阅,到开发“学报”微信公众号,学术出版中心将被动等待变为主动出击,通过服务创新提升我校学报的显示度。今年1月初,学术出版中心为了适应时代发展、方便读者阅读,向腾讯公司申请了移动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按时推送学报最新发表的学术论文。读者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查看学报已发表的文章,同时也提供了作者须知、投稿注意事项、文本格式等内容,方便作者投稿时阅读使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扫码的热情都很高,纷纷表示要多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学报》,多关注老师们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多了解学校的发展动态。

通过这次活动,中心提高了服务能力,扩大了《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的传播范围,同时也为中心准备推出的移动客户端“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提供了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