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赵同谦副校长莅临学术出版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1-20 次数:


1月19日下午,副校长赵同谦到学术出版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学术出版中心主任朱雪里向赵同谦介绍了中心的人员构成、岗位职责和中心工作情况。副主任宫福满介绍了2017年学报出版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自然科学版学报编辑部主任李文清和社会科学版学报编辑部主任王晓雪就学报编辑出版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赵同谦首先肯定了学术出版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7年自然科学版学报影响力指数的跨越式提升,为学校赢得了声誉,提高了学校的显示度。接着,他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报的办刊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赵同谦对学术出版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学报是学校学术发展的重要展示窗口,要重视顶层设计,加强栏目建设,与学校的优势学科、重点科研项目相结合,打造具有河南理工大学专业特色的学术性期刊,为促进学校教学与科研工作搭建平台、提供阵地。

学术出版中心全体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大与各学院的交流,加强与各学科领域专家的联系,争取优质稿源,不断提高学报的编辑质量和学术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