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人心,中心党支部慰问退休职工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3-03 次数:

2月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雪里,副主任宫福满及中心综合科工作人员一行3人,慰问了中心退休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传递校党委和中心全体人员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在中心原副主任王得胜家里,朱雪里询问了王老师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随后向王老师介绍了中心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王老师得知自然科学版学报在2017年影响力指数取得跨跃式提升时,激动不已,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报的发展,使学报的办刊水平和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活动共慰问了四位退休职工,在慰问过程中,朱雪里一行虚心听取了退休职工对学校及中心工作的建议。几位退休职工都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中心领导给予的关怀,并衷心祝愿学校和中心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