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3-07 次数:

3月6日下午,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力行楼420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朱雪里主持。

朱雪里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考核结果,并总结了假期中安全稳定工作、编辑出版工作以及慰问退休职工的情况。中心副主任宫福满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邹友峰书记和杨小林校长的重要讲话。

随后,朱雪里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学报编辑出版工作。二是要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审稿制度和工作流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本职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报办刊综合质量提高提供保障。朱雪里要求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规划安排各项工作,确保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宫福满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及时处理稿件,压缩审稿周期,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与作者的沟通交流;二是要提高审稿质量,建立高水平高质量的审稿专家队伍;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校对质量,严格控制差错率,保证学报的整体出版质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