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3-23 次数:

为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爱国情怀,倡导爱国、爱家、爱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20日下午,中心开展了以“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

影片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该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不畏强暴、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观影结束,大家还深处电影紧张的氛围中,这部电影点燃了大家内心的爱国热情,也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生活在一个安稳的社会、和平的国度是多么幸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文化建设和发展,也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士气和工作热情。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