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会科学版学报与自然科学版学报均获“河南省一级期刊”荣誉称号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4-03 次数:

近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了第十届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质量检测和第五届自然科学期刊综合质量检测评比结果,《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与《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均获“河南省一级期刊”荣誉称号。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期刊出版管理规定》和《报刊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历时3个多月,组织省内36名专家对全省131种社会科学期刊、101种自然科学期刊开展了综合质量检测。经过评委初审、小组复评、大会评议,最终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质量检测评出一级期刊94种,二级期刊37种;自科期刊综合质量检测评出一级期刊64种,二级期刊37种。整个检测程序科学严谨,客观公正,如实反映出了各期刊社的办刊水平。由我中心主办的《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与《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凭借过硬的政治质量,优秀的综合业务质量和依法出版质量,双双获得河南省一级期刊荣誉称号,并在全省范围被通报表彰。

入选河南省一级期刊,既是对学报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也是对我中心的极大鼓舞与鞭策。今后,我中心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办刊理念,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学报的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最大程度地发挥学报的“窗口和名片”效应,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