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姜海辉一行莅临中心调研交流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5-11 次数:


5月10日,齐鲁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姜海辉教授、副主任徐坤忠副教授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双方在力行楼420房间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术出版中心主任朱雪里主持,副主任宫福满及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朱雪里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介绍了我校学报的办刊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宫福满介绍了我校学报办刊特色、主要工作抓手和相关管理办法。姜海辉对我校学报的办刊质量、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加强与我校学报的学习与交流,共同提升办刊能力。

齐鲁工业大学同仁此次来访,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学术期刊的交流与合作,启发了办刊思路,增进了友谊,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期刊学术质量和期刊研究水平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