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亲近自然、体验绿色农业”主题工会活动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5-24 次数:

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提升凝聚力与向心力,5月20日,中心全体职工来到博爱县寨豁乡小底村,进行樱桃采摘活动。

博爱县寨豁乡小底村,以前就有种植小樱桃的习惯,近年来,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在省、市扶贫部门的帮助下,实施了以大樱桃种植为主的科技扶贫项目,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目前正值当地“樱桃节”,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来到樱桃园,大家都被眼前果实累累的樱桃树吸引,一边品尝,一边装篮,园内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快乐的气氛,平日里工作的疲劳都融化在这阳光明媚的夏日里。在汗水与收获的满足中,大家充分体验了亲手采摘的乐趣。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中心职工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激发了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