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提升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5-30 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开展“机关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月29日下午,中心召开了“转变作风、提升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朱雪里主持,副主任宫福满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召开了动员会,并将机关党委印发的通知文件发给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求认真学习,充分领会文件精神,并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情况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朱雪里首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学术期刊出版界激烈的竞争环境、面临的问题与机遇做了详细分析。他结合中心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对开展“机关服务年”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服务作者、服务师生、服务全校的教学与科研,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提质量。随后,宫福满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文件,对活动开展做了具体部署,对工作步骤进行了详细分解。

中心所有党员干部剖析了自身对服务认识的不足和做法上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方法,同时表示,要坚决抵制“四风”,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推诿扯皮现象发生,以实际行动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深入持久开展,为推进我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