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新宪法 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7-02 次数:


 

6月29日下午,中心开展了以“学习新宪法,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7.1党的生日。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观念,增强恪守宪法原则、深刻领会修宪的重大意义。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宪法的内容、作用和要义开展,重点对修正、新增内容及宣誓誓词进行了学习。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雪里对学习宪法提出要求,一是要维护宪法权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学习新宪法,加强自身约束;三是要践行新宪法,提高工作质效。中心副主任宫福满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宪法,并对新增和修改部分进行了解读。学习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在朱雪里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形势下,宪法修改的重大价值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宪法、遵守宪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和重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