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召开“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8-10 次数:

8月9日,学术出版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雪里,副主任宫福满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河南日报》关于“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的专题报道、“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和《河南日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系列报道。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的精髓实质和核心要义,理解了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这一奋斗目标的内涵,纷纷表示要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