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会科学版学报编辑部召开第4次编校工作研讨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08-17 次数:

 

8月16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召开了第4次编校研讨会。中心主任朱雪里、副主任宫福满,社会科学版学报编辑部全体编辑及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主要就社会科学版学报2018年第4期的编辑校对工作展开研讨。社会科学版学报编辑部主任王晓雪汇报了第4期的编辑和校对情况,提出了本期编辑校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朱雪里与宫福满分别就本期学报终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发现的共性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朱雪里强调社会科学版学报是发表社会科学类文章的重要阵地,编辑人员要时刻紧绷政治纪律这根弦,要对涉及国家主权、国家安全、海洋权益、社会安定、意识形态、民族宗教、重大革命题材和重大历史题材等方面的内容严格审查把关,避免出现违反宪法法律、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宣扬宗教迷信等内容的稿件。

朱雪里要求社会科学版学报编辑人员要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结合”“转化”的工作要求,加深理解、融会贯通,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政治成果和发展成果,以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思路,找准学报办刊的出彩路径。以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学报的学术水平和综合质量,为河南理工大学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