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8-12-29 次数:


12月27日下午,中心开展了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朱雪里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张玉滚同志活动做了动员。朱雪里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张玉滚精神的时代内涵。要把向张玉滚同志学习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与向李芳同志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扎实推进。

宫福满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指出其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张玉滚同志情洒山乡、无怨无悔的坚定信念,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担当,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情怀,在平凡的岗位把平凡的工作做出非凡的价值和意义。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张玉滚同志感人至深的事迹,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向张玉滚同志这样的“时代楷模”学习致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张玉滚的坚守和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分内的事情,让工作得到群众的认可,当好党和人民事业的螺丝钉。

最后朱雪里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把对党和人民的感情转化为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奉献,转化为苦干实干、勇争一流的行动,转化为事业至上、服务人民的担当,牢固树立为学校争光添彩的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振兴百年理工、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