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慰问退休教工 传递学校关怀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9-02-02 次数:

1月31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雪里带领下,工会和综合科同志组成慰问小组,带着浓浓情意,走访慰问了中心退休教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传递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小组给每一位退休教工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朱雪里向他们转达了校党委的关怀以及中心全体人员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在中心原副主任王得胜家里,朱雪里仔细了解了王教授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注意饮食结构和作息时间,保重身体,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随后朱雪里向王教授介绍了中心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自然科学版学报再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和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

本次活动共慰问了4位退休教工,在慰问过程中,慰问小组虚心听取了退休教工对学校及中心工作的建议。几位退休教工都表示,对学校的关怀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祝愿学校在2019年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