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1-11-19 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420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朱雪里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朱雪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涵对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具有重要的意义。朱雪里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性成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与会人员就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