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稿指南 >> 正文
学术出版中心服务承诺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7-12-27 次数: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的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校核心价值理念为首要任务,以“五创两争”活动为载体,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结合学术出版中心的工作特点和具体情况,特提出如下服务承诺。

一、以对学校对学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国家有关出版政策,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高编校质量,充分发挥学报的窗口作用,想方设法扩大学报的影响,为提高学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以对作者和审稿专家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出版工作纪律,加强法制观念,自觉维护作者和审稿专家的合法权益。

三、认真、及时处理稿件。对于来稿要保证在15日之内完成审稿专家遴选和送审,对于审稿专家审结的稿件要在15日之内完成通知作者稿件处理意见等有关事宜。

四、积极推广机关作风文明用语,摒弃机关作风服务忌语,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在遵守有关规定和纪律的前提下,努力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实事求是,以诚相待。

五、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配合,按时完成学报的编辑出版工作。

六、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兄弟单位的联系,努力为作者开辟更多的服务途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