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公告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关于虚假网站的严正声明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7-12-01 次数:

随着《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知名度的持续增高,影响力不断扩大,我们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仿冒我中心官方网站,进行虚假宣传和诈骗活动,对中心刊物声誉和正常工作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扰乱了正常的学术秩序,极大地损害了作者、读者的利益。我们在此严正声明:

1.河南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出版《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与《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两种期刊,中心惟一官方网站为:http://xuebao.hpu.edu.cn

2.《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只接收网络投稿系统投稿,投稿方法为官方首页左上角的“作者投稿系统”栏目,点击该栏目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投稿。或通过中国知网进入投稿系统:

自然科学版学报:https://jgxb.cbpt.cnki.net/WKA2/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jgxb

社会科学版学报:https://jzxs.cbpt.cnki.net/WKC2/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jzxs

3.我中心两份刊物,均实行严格的双盲审稿制,不存在所谓“内部荐稿”、“交钱快速发”等学术不端行为,请作者切莫相信此类诈骗信息。

4.《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自创刊至今的所有文章,均可在刊物官网查看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

5.对新发现的防冒网站,我中心将及时在官网上通报,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的权利。

望广大作者、读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相关虚假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特此声明。

河南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

                                                                                                  2017年12月1日

附:

河南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电话:0391-3987253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网站:http://www.shdf.gov.cn/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电话:12390010-65212870/2787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http://www.12377.cn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