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稿指南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作者须知
供稿: 自然科学版学报编辑部 时间: 2021-03-01 次数: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为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理工大学主办的以矿业工程为特色的综合性学术刊物,双月刊,逢单月出版,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河南省一级期刊,为国内外多家全文数据库和文摘刊物的重要收录源刊,在国内有较高的影响。 

本刊栏目:安全·矿业,地质·测绘·环境,机电·智能化,力学·土木·材料。

本刊投稿采用网络投稿系统(http://jgxb.cbpt.cnki.net),作者可自行查询稿件处理情况。论文字数以6000字以上为宜(包括摘要、图表、参考文献)。论文格式规范、撰写要求和投稿模板见附件。请确保来稿署名无争议,文责自负。

本刊对发表的稿件拥有网络传播权,所发稿酬包括网络出版稿酬,不同意网络传播的,请在来稿时说明。

                     附件:

                            1.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稿件格式规范与撰写要求.pdf

                            2.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投稿模板.doc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