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稿指南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作者须知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17-12-12 次数: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为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理工大学主办的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单月出版,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为河南省一级期刊,为国内外多家全文数据库的重要收录源刊,在国内有一定影响。

本刊重点栏目:政治•法律,经济•管理,历史,语言学,文学,金学论坛,哲学•宗教,高等教育等。

投稿前请作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论文题名:尽量在20字以内。要求简明、准确、恰当、完整,必要时可用副标题。

(2)作者及单位:本刊视第一作者为通信作者,负责与编辑部的联系。

(3)摘要:应尽量不少于200字,内容包括研究的主要内容和结论。

(4)关键词:以3~8个为宜。

(5)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职称,最高学位,研究方向,电子信箱,联系电话。

(6)基金项目:注明项目名称(如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等)和编号。本刊优先发表源于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的稿件。

(7)文稿要逻辑严谨、语句通顺;使用规范汉字,标点符号使用符合标准规定;中外文字母的大小写、上下标、正斜体等应标注清楚。

(8)文稿中的图名、表名应使用中英文两种文字,不得以图序、表序或附图、附表代替图名、表名,文中表格一律使用三线表;图中线条、数字、字母要标注清楚、无误,并应与文中表述一致。

(9)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文后按引用顺序列出被引用过的文献;参考文献著录严格遵照GB7714—2015的规定。

(10)稿件应采用Word软件排版,单栏,单倍行距。

(11)论文字数以6000字以上为宜(包括摘要、图表、参考文献)。

(12)本刊投稿采用网络投稿系统(http://jzxs.cbpt.cnki.net),作者可自行查询稿件处理情况。

(13)对录用的稿件,除特别约定外,将按规定标准收取发表费。

(14)本刊对发表的稿件拥有网络传播权,所发稿酬包括网络出版稿酬,不同意网络传播的,请在来稿时说明。请确保来稿署名无争议,文责自负。

(15)上述(1)-(4)内容,为中英文对照。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