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1-03-25 次数:


3月24日,中心在力行楼420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朱雪里主持会议,副主任宫福满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使命光荣,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形成工作合力;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抓住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工作实践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特别能战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