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1-07-01 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6月29日,中心在力行楼420室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支部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朱雪里主讲了题为《同心向党,铸牢理想信念》的党课,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在朱雪里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神圣而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时刻提醒着每个党员要铭记入党的初心、牢记党员的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宣誓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