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1-10-20 次数:


为进一步将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引领广大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9日下午,中心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社科处、国资处党支部和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共同邀请校党史宣讲团专家张秀丽博士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张秀丽以“赓续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结合详实的史料,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张秀丽在讲座中指出,遵义会议作为我们党历史上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重要会议,体现出来的“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魄力”精神对我们每一位教师都有着非凡的意义。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要运用好遵义会议的历史经验,把革命精神的感召力、凝聚力转化为教书育人的行动力、实践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育人长征路!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落在实处;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用情用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让师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