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两刊学术影响力显著提升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1-12-01 次数: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1版)》。河南理工大学学报两刊表现出色,学术影响力比去年均有较大幅度提高。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年度复合总被引次数达到1429次,影响因子为1.022,比上年提高35.9%,影响因子首次突破1.0,影响力指数在工程技术综合类143种期刊中排名第41位,在矿山工程技术类75种期刊中排名第28位,在河南省同类期刊中排名第一。《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年度复合总被引次数达到415次,影响因子为0.484,比上年提高了28.7%。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编委、审稿专家、作者、读者的大力支持。学术出版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办刊初心,倡导学术创新,恪守学术规范,追求卓越质量,打造高品质学术期刊,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