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获评为2021年度数字化优秀期刊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1-12-23 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文件精神,推进煤炭行业期刊数字化发展,表彰数字化出版优秀期刊,近日,中国煤炭行业知识服务平台根据开放获取论文量、点击量和下载量等指标对加盟期刊进行了综合评定。《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2021年度数字化优秀期刊。”

近年来,我中心积极应对互联网信息技术发展带来的变革,大力推进期刊数字化转型。编辑部通过拓展期刊传播渠道、提高期刊传播时效、扩大与作者读者交流途径等措施,不断提升期刊的传播效能,发挥高质量传播对期刊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学术期刊推进融合出版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期刊的数字化建设,打造高水平论文快速发表的“绿色通道”,不断提升期刊的综合竞争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