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2-06-01 次数:


5月30日下午,学术出版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420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朱雪里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雪里代表学术出版中心领导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副主任宫福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随后,中心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问题查摆和自我批评。

最后,朱雪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直面问题,查找问题实在,剖析思想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可行,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切实的成效。他强调,“7·20”特大暴雨灾害应对处置中暴露出的政治、思想、纪律、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发人深思,值得反省。开展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部署,是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效举措,也是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证。他要求,通过以案促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反腐倡廉的弦儿不能松,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筑牢。同时,以此为契机,纵深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把“解决作者和读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摆在首位,结合办刊实际,努力提高作风建设和服务能力,实现管理育人和办刊育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在实际行动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