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全体人员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供稿: 学术出版中心 时间: 2022-10-17 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心全体人员在力行楼420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大家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总书记报告中关于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的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开幕会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心系人民、催人奋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精神,坚持学深悟透,做到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成果更多交给实践检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