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获“最受欢迎期刊”
时间: 2023-03-08 次数: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发布《中文期刊用户关注度报告(2021年度)》。《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 “2021年度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这是刊物获评“2020年度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2021年度综合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针对全国571种综合人文社会科学期刊2021年的阅读指数、下载指数与关注度指数进行计算统计,并按照关注度指数排序后,其中排名前10%的57种学术期刊。

近年来,《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坚持弘扬马克思主义的办刊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回应学术热点,持续反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构建多渠道传播体系,不断提升期刊影响力。该荣誉的获得,既是学界同仁对我校学术出版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学术出版中心全体人员的重要激励。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继续秉承“繁荣学术,扩大交流,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进步及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办刊宗旨,及时跟踪学界前沿动态,坚持守正创新,深耕期刊品质,为推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作出应有贡献。

最近更新